萝卜

我是一只自由奔放追逐兔子的胡萝卜~
贴吧ID 疯狂萝卜61

独角兽 灿兴欢脱

在动车上好无聊,于是先把这篇文搬过来,贴吧还没结局,预计这周结局的,原名是 我是独角兽,不是独角受

名字太长,lofter统一用缩减版吧 我自己授权自己了~>_<~


主CP灿兴,副CP暂定开白,娱乐圈向,明星攻X独角兽受~


前篇:

晚上十点半,朴灿烈结束了一天的通告后,疲惫的跟片场的工作人员打完招呼,就跟着经纪人上了车,准备回家!

路边经过了便利店,非常不情愿叫停了车,带着口罩走进去买了一堆甜食,不顾经纪人疑惑的眼神,自顾自的皱着眉看着花花绿绿的糖果,心里琢磨着怎样控制一下家里那位吃零食的习惯,想起某人为了零食在自己面前的撒泼又撒娇的样子,头疼的揉了揉眉头,真是没办法!

走进高级公寓,掏出钥匙打开大门,没有熟悉的拥抱或者亲亲,朴灿烈有些奇怪的望了一眼家里,难道出门了?

着急的换了拖鞋走进查看了客厅,卧室,居然都没人。慌张的站在客厅中间,准备拿出手机打电话的时候,听见厨房出来了乒乒乓乓的声音,疑惑的走了进去,却看见一团雪白的,像小狗一样的东西,正撅着圆圆的屁股,整个脑袋埋在冰箱里,像是在找什么东西。

朴灿烈觉得额头的青烟都气了出来,走向前一把抓住乱动的小白团子,不耐烦的说道:“张艺兴!你搞什么鬼?”

被叫做张艺兴的小白团子,被朴灿烈提着脖子,不情愿的抖动着小短腿,企图能挣扎开被束缚的命运。。。

眼见小短腿确实踢不中一脸冷漠,提着自己脖子手都没有抖一下的朴灿烈的时候,张艺兴果断改变方法,扭着脖子,妄图用头上的银光闪闪的独角去钻朴灿烈的胸口。

朴灿烈面瘫着脸,看出了张艺兴的企图,另一只手捏住他的角,让他没办法动弹,语气甚为不好的说道:“给你一分钟变回来!否则,克扣一个月的零食!”

手中的小白团子停止了挣扎,可爱的歪着小脑袋,小嘴委屈的微微下垂着,黑色的眼珠闪闪发光,盯着朴灿烈严肃的眼神。

思考了也就那么几秒钟,不敢拿零食做赌注的张艺兴,放弃的垂下头,银色的独角闪过一阵白光,朴灿烈觉得手中毛绒绒的触感突然变成了光滑温暖的肌肤感,还没来得及反应,眼前的白团子已经变成了人形。

白白嫩嫩的人儿被自己从腋下穿过提着,乌黑的短发微卷着,白皙的皮肤因为挣扎染上了些许温热的粉红色,两只小手趿拉在朴灿烈的手臂上,修长的指尖赌气似得掐着朴灿烈的手臂,掐出了半圆的指甲痕。

朴灿烈抬起张艺兴的垂着的小脑袋,有些无奈的问道:“说吧,发什么脾气呢?”

张艺兴微微嘟起水光光的厚嘴唇,小垂眼蓄着泪水,委委屈屈的小声指控着:“你这个混蛋,昨晚那么欺负我,今天不说一声就走,现在,现在才回家,还不准我发脾气么?!!”

朴灿烈看着赤裸着身体的张艺兴,脖子胸口处还有些许深色的吻痕,心想昨晚一时大意确实欺负的很了。

叹了口气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张艺兴身上,然后横抱起张艺兴往卧室走去,一边走一边低头啄了张艺兴嘟着的嘴唇,温柔的说道:“好了,昨晚做的太多是我的错,我认错了好不好?但是,我们说好不能随便变回原形的,你自己答应过的哦。”

张艺兴瘪了瘪嘴说道:“那你不准再像昨晚那么欺负我了,不然我就变回独角兽,再也不变回人形了。”

朴灿烈好笑的看着张艺兴毫无攻击力的威胁,将人放在床上后,压上去说道:“嗯,什么都听你的,独,角,受!!!”

张艺兴扑腾的小腿,推搡着朴灿烈压下的胸口,傲娇的说道:“你这个流氓,说了好多遍了,我是独角兽,不是独角受!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