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卜

我是一只自由奔放追逐兔子的胡萝卜~
贴吧ID 疯狂萝卜61

Lotto 灿勋兴 C24

第二十四章:

病房里面张艺兴的尖叫声终于吵醒了在沙发上面睡着的两人,KAI最先反应过来,赶紧上前制止住双手胡乱挥舞的人,输水的针头已经被拔掉,张艺兴手背上的血一股股的往外冒。

“伯贤哥,赶紧叫医生啊!!!”KAI一边忙着按住力气大的惊人的张艺兴,一边朝后面呆住的边伯贤吼道。

边伯贤是被眼前的情景吓到了,这才反应过来,赶紧按下紧急铃,然后冲出去找医生。

KAI感觉张艺兴突然没有挣扎了,低头一看原来他睁开了眼睛,但是却是没有一点焦距的眼神,空洞的望着自己。

“艺兴哥,你醒了吗?”不确定的问道。

张艺兴恢复了一点点意识,眼前的人慢慢变得清晰起来,原来是KAI。
想告诉他自己的清醒了,但是刚刚的梦已经耗费了自己所有的精力,想说话却发不出声音来,意识又开始变得模糊,再一次晕了过去。

等医生赶到的时候,病房已经恢复了平静,重新给张艺兴止血插上了输水针,加入了镇定剂,提醒家属:病人精神状态太不稳定,家属一定要时刻盯着,避免这种事情再次发生。

送走医生,两人都累的筋疲力尽,KAI看着边伯贤被吓得苍白的脸,不忍心的抱住他拍了拍他的背安慰道:“没事的,别怕,艺兴哥一定会没事的!”

可能是KAI的语气太温柔,也可能是最近的事情压得边伯贤真的太辛苦,很久没有哭过的边伯贤把头埋在KAI的怀抱中小声的哭泣了起来。。。

张艺兴这次终于沉沉的睡过去了,一直到第二天早晨才清醒过来。因为才退烧的缘故,喉咙又干又痒,四肢也无力,睁开眼睛费力的转过头就看见睡在沙发上面的KAI和边伯贤。

边伯贤听到病床上面有响动,醒过来就看见病床上的人终于醒了,赶紧起身握住张艺兴手问道:“哥?清醒了吗?”

张艺兴虚弱的点了点头,费力的说道:“我要喝水。。。”

边伯贤转身给他倒了一杯温水,扶他靠在床头,一点一点的喂水。

KAI也被这边的动静弄醒了,赶紧起身说出去买点粥回来大家吃。

张艺兴感激的点了点头,然后拉住边伯贤的手示意他坐下。边伯贤了然的坐在床边,病房里格外安静,张艺兴缓了一会儿问道:“我睡了多久了?”

“两天了,哥你真的吓到我了!”

“对不起啊,白白,世勋他。。。”

边伯贤赶紧握了握张艺兴手,安慰道:“世勋那边太忙了,暂时没过来这边。”

“哦。。。”张艺兴失望的垂下眼睑,果然。。。世勋是不肯原谅自己吧。

边伯贤叹了口气说道:“哥,现在不要想太多,好好养伤。”

“白白没什么想问我的吗?”

“哥想现在告诉我吗?如果你要告诉我我就听,你不想说我就不问。”

张艺兴低着头哑着声音又说道:“我做了个梦,梦见了小时候的事情。”

边伯贤静静的看着张艺兴,等待他继续说下去。

“小时候我经常做这个梦,梦见父亲母亲出事的那天,我一直看不清楚梦中其他人的脸,但是我这次好像看见了又好像没有。。。”

“哥,那只是梦,以前医生就说了那不过是事故发生后的后遗症。”

“我不知道了,但是我必须先弄清楚一件事,才能给你们解释那笔资金问题。所以,白白,我需要见一面边叔。”

边伯贤震惊的睁大眼睛,毕竟只从那年之后张艺兴是拒绝见自己父亲的,果然那笔资金跟当年张家出事有关系,想了想说道:“好,等你身体好些了,我就带你回老宅那边去见父亲!”

“谢谢你,白白!”张艺兴感激的看着边伯贤,这个没有血缘关系却一直对自己这么好的弟弟。

边伯贤微笑着摸了摸张艺兴的头发说:“哥,别怕,我一直在这里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二十五章后的明天更了 因为贴吧更的是图片版的 等我明天回家了用电脑才有文字版的 心急的亲移步去贴吧可以看完整版的 


我的贴吧ID是 疯狂萝卜61


关于tag 确实第一次在lofter上发不太懂 灿兴tag新更的不会再加叻 我还有两篇文分别是主灿兴和主勋兴 贴吧吧在更 喜欢的亲可以去那边看 剩余的我会抽时间尽快让贴吧和lofter同步的 晚安了,么么哒(^з^)

评论(7)

热度(26)